S10淘汰赛即将开打:Clid现身JDG俱乐部

时间:2020-10-15 13:5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0淘汰赛即将开打:Clid现身JDG俱乐部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淘汰赛终于是要正式开打了,在八强分组抽签出炉后,这两天LPL赛区的队伍都在进行紧张的备战,由于这次的分组LPL是同半区内战,因此这两天的训练赛也成了各大战队的一个苦恼,为了避免泄露战术同赛区的队伍都不能约训练赛,只能找其他赛区的队伍练一练。

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LCK的队伍,这不近日JDG战队就在官博中晒出了Gen.G战队的打野Clid来找JDG的队员们的照片,JDG方面表示“一波满满的能量充值,有些人吃着宵夜欢声笑语,有些人做着按摩放松身心,美食与老友,这里都有。”

可以看到照片中Clid正和JDG的队员们在酒店里吃着炸鸡,几个人相谈甚欢气氛看起来非常的不错,可以看出Clid作为曾经JDG的打野,和老队友们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五个人聊起天来感觉就像是在商量战术一样毫无违和感,就是照片中不见Kanavi让人感觉很奇怪,难道说Clid来JDG这边串门Kanavi也去DRX那边吹牛去了?

这里还是不得不说JDG的伙食真的是好,大半夜了还各种炸鸡汽水整起真的是享受,也难怪队员们一个比一个圆润,感觉这次世界赛Clid再和JDG队员们多混一会,估计也要发福了。除了伙食这次的S赛JDG还给队员们在酒店里准备了按摩师,可以说安排得是相当的到位了,也希望这次的S赛JDG的队员们能够打出好的表现。

所以,对于Clid来JDG这边串门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S10,淘汰赛,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