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公开回应被禁赛:内容再度引发争议

时间:2020-10-16 11:4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娃娃公开回应被禁赛:内容再度引发争议

前段时间关于LPL解说娃娃被禁赛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因为在解说小组赛时太过偏袒SN战队,使得娃娃微博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爆破,而娃娃的脾气一向火爆,没两句就和网友们吵起来甚至还问候起了家人,随后没多久网上就传出了娃娃被禁赛的消息,对此娃娃本人也大方的承认了此事。

本以为在娃娃被禁赛后这件事会就这么过去了,但在最新一期的老炮儿联盟中,娃娃就再度公开回应了禁赛的事件,娃娃表示“很多事情应该坚持就像自己被禁赛一样,虽说导致了这个结果,但如果因为这个结果就放弃心中的坚守以及正义,那就愧对于生而为人。”

从娃娃的这一番话可以看出,对于这次的禁赛他心中还是有些不服的,在娃娃看来自己偏袒LPL的队伍并没有什么错,LPL解说就应该偏袒LPL的队伍这是正义。值得一提的是娃娃的这一番话被节目组的后期打上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字样,看来对于娃娃的发言节目组也认为有些过于激动了。

节目播出之后很快娃娃的发言就引发了大量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表示娃娃的这一段发言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这次被禁赛并不是因为偏袒LPL队伍,而是因为娃娃公开在微博上骂人,娃娃作为一个老牌LPL解说一个公众人物却公开在微博上骂人,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有什么正义可言,错了就是错了何必死鸭子嘴硬,承认不就好了。

确实虽说现在有些黑粉的确有些NC,不管你做什么他都要来说你两句,但有一说一这次确实娃娃做错了,官方给予禁赛的处理的确没什么毛病,小编记得之前管泽元也有过类似的事件发生当时也是被禁赛处理的,或许娃娃真的应该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了,否则再这样下去对自己真的没什么帮助,所以对于娃娃的这一番话回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娃娃,SN,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