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赛晋级队伍最终成绩 最好战绩DRX冠军

时间:2023-10-16 13: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入围赛晋级队伍最终成绩 最好战绩DRX冠军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打响,入围赛也进入了败者组环节。入围赛晋级队伍的最终成绩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近六年世界赛入围赛晋级队伍的最终成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从S7开始,入围赛晋级队伍的最终成绩就一直备受关注。在S7赛季中,WE战队在入围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进入了四强,而FNC、C9和FB战队也进入了八强。到了S8赛季,C9战队打进了四强,EDG和G2战队进入了八强,而GRX战队则获得了16强的席位。

S9赛季,CG、DWG、HKA和SPY战队在入围赛中晋级,其中DWG战队进入了八强。到了S10赛季,LGD、TL、PSG和UOL战队进入了入围赛的淘汰赛阶段,但可惜的是这四支战队都只获得了16强的席位。

到了S11赛季,LNG、HLE和DFM战队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但可惜的是这三支战队都只获得了16强的席位,而C9战队再次进入了八强。

最后是S12赛季,RNG战队在入围赛中表现出色,进入了八强,而FNC、EG和DRX战队也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其中DRX战队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从以上六年的数据中可以看出,入围赛晋级队伍的最终成绩最好为冠军级别,最差为16强级别。这些数据或许可以为我们预测全球总决赛的走势提供一些参考。

以上是《入围赛晋级队伍最终成绩 最好战绩DRX冠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入围赛,DRX,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