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上单 成绩和表现都很遗憾

时间:2023-10-16 14: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7上单 成绩和表现都很遗憾

在R7不敌GAM告别2023全球总决赛舞台后,上单Bong接受了韩媒fomos采访。Bong选手表示,虽然R7战队参加了2023年的MSI和全球总决赛,但是成绩和表现都令他感到非常遗憾。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ong选手表示,与上一场对阵PSG的比赛相比,尽管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更加积极地尝试创造机会,但是在关键时刻仍然出现了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遗憾之处。

当被问到为了本场比赛做了什么准备时,Bong选手表示,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得比较紧张,并且在关键时刻互相推卸责任。因此,本场比赛的目标是更加积极地打好比赛。

Bong选手还表示,尽管他们在前期拥有优势的情况下,如果能够维持正常的操作并打好对线,那么他们本可以获得更多的利益。但是,由于太过于冲动,他们一直被抓单,最终导致了失利。

Bong选手还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遗憾之处。他表示,自己未能更加信任队友,并且一直想着自己操作,结果错过了很多机会。

对于2023赛季的自己,Bong选手表示,他在LLA联赛获得了两次冠军,虽然非常开心能够参加MSI和全球总决赛,但是成绩和表现都很遗憾。他表示以后必须要提升可以使用的英雄数量,并努力与打野配合打开游戏局面。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Bong选手和R7战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R7上单 成绩和表现都很遗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7,上单,成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