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1比3惨败SN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0-10-17 13:5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1比3惨败SN,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淘汰赛JDG对阵SN的比赛中,SN以3比1的比分战胜JDG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到下一轮当中,而JDG彻底告别了本次的S赛,最终成绩为八强,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回顾本次的比赛SN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牙膏佐伊以及Zoom鳄鱼的优秀发挥,成功在中后期打出天秀操作,最终双方在鏖战40分钟之后JDG成功拿下第一局。不过很快SN就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中下双C的优秀发挥SN成功扳回一局。到了第三局比赛JDG又开始犯病选出奇怪的前期阵容,并且在一级团中被打出0换2,随后比赛JDG全程被SN压着打,最终32分钟SN携带双龙汇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四局比赛开局6分钟JDG中野抓上成功击杀狗熊,6分30秒SN拿下第一条小龙,8分钟双方在下半野区爆发团战JDG打出2换3,12分钟SN拿下第二条小龙,18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SN打出0换3拿下第三条小龙,2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SN打出1换2,24分钟SN拿下水龙魂,26分钟SN组织兵线进攻高地成功击杀JDG上野,随后SN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JDG真的,要怪只能怪自己吧,恭喜SN双十一上哪里不用多说了吧,不得不说小小一个ig,居然出了两个这种级别的adc,谢谢你sxl。”

还有网友表示“SN真的进化了,之前感觉SN前15分钟无敌,现在哪怕前期劣势也能打回来了,这场bo5感觉打野差距太大了,kanavi自从夏决就很迷。huanfeng太亮眼了,sn就是今年的最大黑马!谢谢你,苏小洛!”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太强了!sn,这场大翻盘!!恭喜sn!jdg可惜了,加油吧。”暗示其实今天这场比赛JDG赢面是要更大的,但无奈碰到进步巨大的SN只能落败,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SN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啊Bin还是AD唤风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而反观JDG这边由于前几把的乱BP送掉了气势,导致后面的比赛操作各种变形最终输掉了比赛,希望这次失利之后JDG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所以对于今天JDG与SN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SN,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