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小组赛KDA前十选手 RNG打野Wei排名第一

时间:2022-10-17 13: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小组赛KDA前十选手 RNG打野Wei排名第一

2022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第二轮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3点开战,LoL Esports官方推特公布了小组赛第一轮的KDA TOP 10选手,RNG上野及双C全部登榜,其中打野Wei以42的超高KDA排名第一!

1. RNG Wei - 42

2. RNG GALA - 40

3. DRX Pyosik - 25

4. GEN Chovy - 15

5. RGE Comp - 13

5. RGE Larssen - 13

5. TES knight - 13

8. RGE Odoamne - 12.3

9. RNG Xiaohu - 11.7

10. RNG Breathe - 11.5

小组赛第一轮共有三支队伍拿到全胜,分别是B组的LPL一号种子JDG、C组的欧洲LEC一号种子RGE和D组的LPL四号种子RNG,这三队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RNG,他们自入围赛至小组赛的状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回升,目前也是D组最有希望晋级八强的队伍,而Chovy所在的GEN无疑对RNG的威胁最大,期待两队在第二轮中的精彩博弈!

近年来欧洲赛区的队伍频频在世界赛上演“文艺复兴”,今年LEC的一号种子“欧洲侠盗”RGE更是打出小组赛首轮三战全胜的华丽战绩,面对DRX和TES时都稳扎稳打拿下了胜利,绝对是今年LPL需要警惕的对手。RGE三C也全部进入KDA TOP 10,可见其状态相当火热,不知他们能否在C组出线战中延续自己的统治力?

相关阅读:S12,小组赛,KD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