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jie猪妹带飞三路节奏 EDG双杀FNC晋级八强

时间:2022-10-17 13: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iejie猪妹带飞三路节奏 EDG双杀FNC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迎来A组EDG、FNC、T1、C9四队的出线战,EDG以大优势双杀淘汰了C9之后,紧接着就要迎战FNC!EDG延续了对阵C9时的火热状态,最终强势双杀淘汰FNC,成为第一支挺进八强的LPL战队!而欧洲LEC三号种子FNC苦吞三连败,遗憾地结束了S12之旅。

FNC:酒桶、波比、维克托、厄斐琉斯、泰坦

EDG:剑姬、猪妹、阿卡丽、金克丝、锤石

陷入绝境的FNC这一局选择“明牌”打下路,波比刷到4级直接gank下路,不过Meiko的锤石先行拿到泰坦的一血,波比再收下金克丝的人头,同时猪妹抓中得手,Q闪打出维克托的闪现,接W冻住维克托之后阿卡丽再跟闪EQ完成收尾。

前期EDG的节奏顺风顺水:猪妹反蹲到gank下路的波比,锤石先手钩中厄斐琉斯,逼出其净化后泰坦卖自己掩护队友撤退,随后FNC打峡谷先锋时又被发现,EDG抱团劝退了FNC并接盘先锋。12分钟猪妹蹲在下路草丛,果然等到了FNC的先手,虽然泰坦和锤石同时出钩开到了对方,但猪妹先于波比进场,金克丝帮猪妹收获双杀,猪妹则放出先锋让金克丝推掉FNC下路一血塔,回身控下土龙一波起飞~Hylissang的泰坦急于挽回劣势,频频上头先手出钩,反而暴露了更多破绽,EDG在中路打出0换2再控第二只先锋。

大龙出生前EDG通关了FNC中、下两路,手握两条小龙,经济领先6千。中期Scout的阿卡丽在下路单带时吸引了FNC三人的注意力,EDG见波比出现在下路,果断rush掉大龙并且全身而退。FNC预判到EDG会推进上路,先行集结在上路摆开架势,付出一塔的代价击杀了锤石,暂时打断了EDG的大龙推进节奏。24分钟FNC迫于龙魂压力接了小龙团战,EDG摧枯拉朽打出0换4“听牌”了水龙魂,顺手推掉FNC下路高地塔,经济领先超过了1万。最终EDG强势双杀FNC晋级八强,将在A组收官战同T1争夺小组第一!

相关阅读:Jiejie,猪妹,EDG,FN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