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斯其人之道上路一打二 DK势如破竹轻取EG

时间:2022-10-17 13:5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塞拉斯其人之道上路一打二 DK势如破竹轻取EG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B组出线战的第五场比赛,已经确认淘汰的EG战队对上DK战队,DK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才能保留与JDG争夺小组第一的资格。EG前期在下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他们的运营实力明显处于落后状态,被DK找到机会轻松扭转了局面,最终DK稳扎稳打拿下第四场胜利,他们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再次面对JDG战队。

EG:奥恩、卑尔维斯、阿卡丽、卢锡安、娜美

DK:剑魔、猪妹、塞拉斯、德莱文、烈娜塔

双方下路爆发2v2对拼,德莱文被碧波之牢命中后试图强行换掉娜美结果没能成功,被卢锡安线杀拿到了一血。DK下路重新推线以后配合打野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再回到线上,没想到卑尔维斯已经在边路凹室里埋伏了许久,德莱文再次被碧波之牢命中后惨遭击杀,DK下路对线濒临崩盘局面。而卑尔维斯依然在围绕下半区展开行动,把上半区拱手让给了DK,EG下路四包二强行越塔出现严重配合失误被反杀三人,德莱文拿到双杀以后直接回到比赛,虽然上路猪妹越塔奥恩没能得手,但是此消彼长之下EG的节奏已经落后了很多。

下路没能保持优势,原本就是抗压的奥恩过的更加难过,在第二条先锋刷新之际EG包抄上路但是奥恩空掉了大招,被迫在缺少关键技能的情况下和DK进行先锋团战,塞拉斯从侧翼偷走奥恩大招率先吹响进攻号角,DK打出1换3将EG击溃,一举扩大了领先优势。EG竭力展开反击但拿不到任何有用的资源,DK从容不迫地展开进攻扩大领先,塞拉斯在边路一打二单杀了卑尔维斯以后DK迅速集结开打大龙,EG硬着头皮前来四打五集火秒掉猪妹,但是大龙Buff已经被DK收下,DK顺势开启团战再度将EG击溃。

DK带领兵线强势推进高地,,EG殊死一搏强开用娜美和剑魔1换1以后追出高地想要继续寻找机会,DK找到角度重新进场反打又斩杀三人,轻松拿下土龙魂。27分钟左右EG又在高地外想要先手找机会,但这次DK早有准备轻松瓦解了EG的绝望反扑,顺势推平基地拿下他们的第五局胜利。EG以1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的全球总决赛之旅。

相关阅读:塞拉斯,DK,E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