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暗影冲击主导比赛 EG复仇G2终获首胜

时间:2022-10-17 13:5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马暗影冲击主导比赛 EG复仇G2终获首胜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迎来B组出线战,G2战队在首场比赛登场对阵他们的老对手EG战队。EG在今年的各项国际赛事里面对G2战队已经七场连败未尝一胜,目前0胜3负的战绩更是承担着巨大的出线压力,面对这场必须拿下的正名之战,EG全员顶住压力带来了堪称完美的发挥,从头到尾压制住了G2的节奏,最终以巨大优势复仇G2拿下他们的首胜。

G2:奥恩、盲僧、沙皇、德莱文、锤石

EG:慎、人马、阿卡丽、卢锡安、娜美

卢锡安娜美逐渐取得下路线权,带着下路两波兵线推进塔内,人马顺势到位前来发起越塔,娜美牺牲自我带来完美抗塔帮助卢锡安拿下双杀。EG的前期节奏展开的非常顺利,下野集结中路附近将锤石击杀,阿卡丽也险些单杀维克托,9分钟的先锋团战G2尝试争夺但还是无法抵挡优势人马的冲阵再度溃败。沙皇开始努力游走,在上路Gank慎被对方轻松逃脱,紧接着下路德莱文惨遭卢娜越塔强杀,沙皇又立刻TP下路救下锤石,人马趁机又来上路强杀了奥恩。EG除了中路以外全线开花取得巨大优势。

EG高歌猛进持续扩大优势,而G2全线颓势始终无法找到机会,在EG的凶猛压制下劣势越来越大,20分钟已经落后了9千经济。沙皇和盲僧在上路尝试针对阿卡丽但伤害不足,EG援军赶到轻松反杀盲僧,而沙皇千里逃亡到下半野区被锤石灯笼丝血救走。G2选择击杀小龙止损,而EG大部队已经抱团拿下大龙Buff,接下来G2即将面对EG巨大装备优势下展开的大龙Buff攻势。EG严谨地抱团推进拆塔,把G2彻底压制在高地之上。G2在上路找到唯一的机会集火阿卡丽终于拿到首杀,但是随后面对EG的反扑还是土崩瓦解丢掉了三路高地塔。

陷入死局的G2三路高地失守,只能放任EG先后拿到小龙听牌以及第二条大龙。EG也不再继续拖延节奏,从中下带着兵线推进展开最终攻势,G2背水一战发起绝望一击,但还是被EG彻底摧毁了防线拆掉基地。恭喜EG战胜G2拿下首胜,这也是LCS赛区在小组赛阶段的第二场胜利!EG继续保留争夺出线资格的希望。

相关阅读:人马,EG,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