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卢锡安抢龙无力回天 TES不敌GAM出线渺茫

时间:2022-10-17 14:0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卢锡安抢龙无力回天 TES不敌GAM出线渺茫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4点,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C组上半场的焦点战由LPL二号种子TES对阵越南VCS一号种子GAM!这一场GAM上野奥恩加死歌在后期的坦度加伤害拉满,TES在前中期没有打出明显的优势,一直打得有来有回,最终GAM爆冷掀翻TES解锁S12首胜!

GAM:奥恩、死歌、瑟提、卡莉丝塔、烈娜塔

TES:鳄鱼、男枪、阿狸、卢锡安、娜美

开局GAM下路组打得相当激进,2级对拼时卢锡安的净化换了卡莉丝塔的双招,不过GAM仍然手握线权,随后男枪4级抓中,也逼出瑟提的闪现,这为6分钟男枪gank中路埋下了伏笔:阿狸先手魅惑留下了瑟提,男枪闪现补伤害拿到瑟提的一血。

GAM下路的优势很快辐射到野区,双方中野在峡谷先锋河道拉扯时烈娜塔支援而来,帮助队伍打出1换2,死歌换了TES中野,复活后拿到峡谷先锋,撞掉TES中路一塔的镀层还能接受。瑟提也游走了一波下路,GAM集火击杀了娜美再控水龙,前期节奏拉满。14分钟死歌抓上时被男枪反蹲到,TES上野反杀了死歌,同时阿狸单吃了GAM中路一血塔,作为交换GAM拿到第二只先锋,直接通关了中路。TES只凭借四路的补刀优势,没有让GAM滚起经济雪球。

大龙出生前TES磨掉上、下路一塔并控下火龙,GAM在大龙河道打出3换2,上路二塔失守,经济落后4千。中期两队在大龙河道互换了一波技能,绕后的鳄鱼被集火融化,GAM和TES先后折磨了一波大龙点到为止。随着GAM上中野等级和装备的提升,TES在团战中的拉扯优势越来越小,GAM打出1换2解锁了土龙魂,TES则利用大龙坑的视野差rush掉大龙并全身而退。38分钟GAM在远古巨龙河道打出1换3,回身打龙时JackeyLove的卢锡安抢到了远古巨龙,可是TES尝试一波时失败,GAM反一波结束比赛,爆冷掀翻TES解锁S12首胜!

相关阅读:阿水,TES,G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