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LMS赛区英雄联盟战队面临危机

时间:2023-10-17 12: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CS/LMS赛区英雄联盟战队面临危机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其中B组的一场败决中,BDS以击败CFO战队晋级,接下来他们将与PSG战队争夺S13瑞士轮的参赛资格。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关乎到两支队伍的命运,还影响到PCS/LMS赛区的整体表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若PSG在这场比赛中失利,这将是S赛历史上PCS/LMS赛区队伍首次全部无缘S赛正赛。回顾历年PCS/LMS赛区在S赛正赛阶段的队伍表现,形势不容乐观。

从2022年开始,PCS/LMS赛区的队伍在S赛正赛阶段的表现如下:

2022年:CFO战队在D组以1胜5负的成绩出局

2021年:PSG战队在C组以3胜3负的成绩出局

2020年:MC战队在A组以1胜5负的成绩出局

2019年:HKA战队在A组以0胜6负的成绩出局,JT战队在B组以3胜3负的成绩出局

2018年:GEX战队和MAD战队分别在D组和C组以0胜6负的成绩出局

2017年:FW战队在D组以1胜5负的成绩出局,AHQ战队在A组以2胜4负的成绩出局

2016年:AHQ战队在C组以3胜3负的成绩出局,FW战队在B组以2胜4负的成绩出局

2015年:FW战队和AHQ战队分别进入八强

2014年:AHQ战队在A组以3胜3负的成绩出局,TPA战队在B组以1胜5负的成绩出局

2013年:GAB战队进入八强

2012年:TPA战队赢得冠军

可以看出,PCS/LMS赛区的队伍在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中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果PSG战队未能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获胜,PCS/LMS赛区将首次无缘S赛正赛,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于这个赛区的队伍来说,这既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也是一个需要克服的重大难题。为了扭转这一局面,PCS/LMS赛区队伍需要重整旗鼓,积极备战,以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PCS/LMS赛区英雄联盟战队面临危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CS,LMS,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