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赛五天收视回顾 LLL击败GAM创纪录

时间:2023-10-17 12: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入围赛五天收视回顾 LLL击败GAM创纪录

在最近公布的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五天的收视数据中,一次精彩的对决在首日就创下了观看人数的最高纪录。在LLL与GAM的对决中,LLL成功爆冷击败GAM,吸引了高达103万观众观看这场比赛的直播。这次比赛的观看人数不仅刷新了入围赛阶段的最高纪录,同时也成为了自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开赛以来的最高观看人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尽管这次比赛创下了观看人数的新高,但整个入围赛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同样令人瞩目。数据显示,入围赛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66万人。这个数字不仅表明了全球总决赛的吸引力,同时也显示出电子竞技在全球范围内的观众基础正在不断扩大。

这次入围赛的收视数据再次证明了电子竞技的魅力。无论是首日的精彩对决还是整个入围赛阶段的激烈竞争,都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的精彩对决和更高的收视数据。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看看哪些队伍能够成功晋级,为全球总决赛正赛注入新的活力。

1421370799919_690x711.jpg

以上是《入围赛五天收视回顾 LLL击败GAM创纪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入围赛,LLL,G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