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分享13.21金克丝被动调整

时间:2023-10-17 12: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分享13.21金克丝被动调整

《英雄联盟》(LOL)设计师August在直播时透露了金克丝即将在13.21版本进行的重要改动。这个改动对金克丝的被动技能——罪恶快感进行了全面的调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罪恶快感攻速可叠加层数:100→5。这个改动将大幅度降低金克丝攻速叠加的难度,让她在团战中的攻击速度能够更快的提升。

更重要的改动是,罪恶快感提供的25%额外总攻速只能在参与击杀时叠加。这意味着金克丝必须直接或间接参与击杀敌方英雄才能获得攻速加成。击杀史诗级野怪和摧毁防御塔时不会叠加攻速,但会刷新罪恶快感效果的持续时间。

这个改动让金克丝在游戏中的定位更加明确,将她作为一个需要切入敌方后排,利用射程和爆发进行输出的角色。与此同时,这一调整也减轻了辅助和打野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承受的压力。

以上是《LOL设计师分享13.21金克丝被动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金克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