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艰难的晋级之路 瑞士轮可能有队伍要打11个小局

时间:2023-10-17 12: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艰难的晋级之路 瑞士轮可能有队伍要打11个小局

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赛制改革,其中最具有看点的就是瑞士轮的引入。不过,根据赛事规则,瑞士轮的晋级形势堪称史上最残酷。如果某一支队伍在前三场BO3的比赛中打出11个小局,那么他们仍然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个规则的出现,让瑞士轮的比赛充满了变数。举例来说,如果一支队伍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两场BO1胜利和一场BO3胜利,总共打了11个小局,但是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以2-2的战绩结束比赛,那么他们仍然会被淘汰出局。

这种残酷的晋级形势,让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倍感压力。瑞士轮的比赛不仅需要队员们拥有出色的实力和默契度,还需要他们拥有极高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只有在瑞士轮中稳扎稳打、不断调整状态的队伍才能最终晋级到八强赛中,向全球总决赛发起冲击。

1521415553023_690x401.jpg

总的来说,瑞士轮赛制改革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变数,让比赛更加紧张激烈,也更加考验参赛队伍的综合实力和心理素质。在这样的赛制下,每一支队伍都需要全力以赴,不断调整状态,才能在瑞士轮中脱颖而出,晋级到八强赛中。

以上是《最艰难的晋级之路 瑞士轮可能有队伍要打11个小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晋级,瑞士轮,淘汰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