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ie 预测女警和卡莉丝塔会成为主流

时间:2023-10-17 12: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ownie 预测女警和卡莉丝塔会成为主流

近日,在BDS对阵SG的比赛中,AD选手Crownie接受了韩媒国民日报的视频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对于本队成功晋级瑞士轮以及战队未来的表现做出了预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对女警和卡莉丝塔的看好。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rownie认为,如果下路组合中对女警的熟练度足够高,那么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威胁的选择。他指出,女警在与其他英雄的对线中,例如女警与莫甘娜的组合,具有相当的优势。但如果对手选择卡莎,卡莎也有可能在特定时间点打破这个局面。

然而,Crownie并没有因此就对女警避而不谈。他表示,从瑞士轮开始,将会有许多队伍围绕女警进行策略部署,而擅长使用女警的选手甚至可以独自影响游戏的走势。这一点表明了Crownie对女警的能力和影响力的极度认可。

当然,这并不是说霞和卡莎不重要。Crownie预测,虽然霞和卡莎在入围赛中表现抢眼,但在正赛阶段,女警和卡莉丝塔可能会成为主流。

此外,Crownie还谈到了上单偶尔不带传送而带其他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他承认这确实有一些困难,因为这样减少了队伍的BP选择。特别是在中单需要与上单配合,以及上单必须打开游戏局面的情况下,这样的策略对队伍的影响不可忽视。尽管如此,Crownie仍然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挑战,因为它带来了其他的好处。然而,这并不是说处理这样的情况很容易。

总的来说,Crownie对BDS在瑞士轮以及未来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信心。特别是对于女警和卡莉丝塔这两个英雄的看好,更是显示出他对游戏趋势的敏锐洞察力。然而,不带TP的上单策略也让人们对他们的比赛策略充满了好奇和期待。这就是Crownie的独特见解和策略规划给BDS带来的优势和挑战。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如何利用这些优势,并克服这些挑战吧!

以上是《Crownie 预测女警和卡莉丝塔会成为主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rownie,女警,卡莉丝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