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八强抽签分析 LPL形式并不容乐观

时间:2018-10-18 20:55 作者:17173小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赛即将开战

随着抽签嘉宾Watch的一张C9,S8世界赛八强赛的分组一个个出炉,幸运的是,八强赛没有出现人们所担心LPL内战,三支LPL战队都与其他赛区战队进行对决。本届世界赛,纵观小组赛各站队的表现,包括RNG和KT在内,还没有哪支战队展现出S5世界赛SKT那种级别的统治力,每支战队都有自己的问题,同时欧美赛区的战队在小组赛所表现出的个人实力和版本理解,中韩赛区的战队已经不能说一定会稳赢,这就让本次八强赛增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下半区死亡分组

888.JPG

八强赛的首战在KT和IG之间展开,在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这两支3-0的战队都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但是随着第二轮的结束,这两支战队都暴露出了自己的弱点。KT战队迷一样自信的BP让他们在第二次面对EDG吃了大亏,这支战队总是有着自己可以解决版本强势英雄的心理,S7的滑板鞋还历历在目,如今的BP风格却还是没有太多改变。同时之前一直在世界赛表现很好的上单Smeb出现状态低迷的情况,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还出现了被单杀的窘境。

IG则是出现了在联赛里的老问题,一旦中野没有声音,整个战队就会一路崩溃,Carry型上单TheShy世界赛上没有能够像联赛中那样带起节奏,下路也没有太多改变战局的能力,最终失去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两支战队在赛区都是被称为五核的顶尖战队,但是根据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两支战队的主要关键点还是中野,其它位置并没有Carry比赛的能力。至于胜率,KT自然是赢面大一些,但是因为KT有时在BP的过于自信,IG的机会也并不小。

789.JPG

第二场是RNG对战G2,这应该是RNG最喜欢的对局,可以用实力教育一下喜欢口嗨的G2中单Perkz。当然RNG也不能说有全胜的把握,小组赛的两连败,RNG过于迷信UZI后期能力的弱点暴露无遗。两把卡莎,都因为太拖节奏而被对手在中期击溃,同时上中的经常性隐身也是RNG很头疼的事情,对于RNG来说只要解决这些问题,他们还是能回到MSI上那支无敌的战队。

小组赛的G2已经基本展现了全部的实力,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强,但是下路与众不同的打法却是可以掀翻RNG的关键,如果G2通过下路黑科技拖住了UZI的发育步伐,那么G2的上中野是完全有能力对抗RNG的,到时候,胜率会接近五五开。所以,这场对局,最重要的位置就在下路。

上半区不容小觑

444.JPG

第三场是AFS对战C9,AFS作为在第二轮唯一全胜的战队,状态是有很大回暖的。打野选手Spirit在第二轮强势归来,几乎将自己的比赛风格完全改变,辅助选手Tusin也一改第一轮畏手畏脚的表现,多次果断开团。C9方面,第二轮的表现也足够亮眼,尤其是上单选手Licorice,不仅个人实力极强,还拥有上单人马这个大杀器,中单Jensen一直是比较稳定的欧美中单,时光老头这个点也是他必须针对的独门绝活。即便RNG面对C9时,都需要BAN人马小心对抗时光老头。

不过C9的问题是选手对于版本适应力不够好,很多版本强势英雄,例如AD位的霞,C9都没有很好的掌握,这使得C9的BP相比较中韩战队更加困难。AFS和C9的选手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的关键就是AFS有没有能力在BP上用版本英雄给与C9压力,如果AFS可以做到这一点,那面C9的赢面也就不是很大。

999.JPG

FNC作为小组赛欧美战队里唯一的小组第一,个人的实力在第二轮双杀IG的时候已经毋庸置疑。中单Caps,欧洲这一代最强势的选手,完美的继承了欧洲法王的遗志,无论操作还是意识都是顶尖的。上单Bwipo连战IG两名闻名世界的上单而不落下风,被很多人认为是本届世界赛小组赛表现最好的上单之一。下路的欧成,在确定自己的团队定位之后,用传统AD焕发了第二春。可以说,FNC是八强赛的欧美战队里唯一硬实力就盖过所面对中韩战队的强者。

EDG目前的问题是选手状态起伏过大,很多时候会出现不应该出现的失误,不过EDG的上单选手Ray在进入世界赛之后,发挥越来越好,Iboy也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在上单和AD的位置上EDG是有可能打出一定优势的,这是EDG一定要重视的点。

综合来看,本届世界赛八强赛要比以往的精彩很多,战队实力伯仲之间,无论哪一场都会是精彩的碰撞。

相关阅读:s8,八强赛,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