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小组头名出线!Doinb黑科技竟偷师孙哥?

时间:2019-10-18 15:33 作者:抗压者说 来源:天天快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B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FPX战队也如预期一样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为了第一支出线的LPL队伍。而在昨天的比赛里,德云色也在企鹅电竞全程跟进解说,相声般的解说给昨天的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

看德云色也就图一乐 真阴阳怪气还得看弹幕

B组小组赛第二轮揭幕战FPX对阵GAM,在上一轮的比赛里FPX毫无压力地横扫了对手,所以这一场比赛在开始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FPX取胜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1.jpg

一上来德云色就开始了传统艺能阴阳怪气环节,“要我说这个越南上单很厉害的,在他们那里是大C”,然后整场比赛,越南上单的称呼也就变成了大C。前期对线阶段,大C鳄鱼莫名其妙交掉了大招,一波对拼下来反而自己亏了更多,西卡点评道,“这个大招交了就交了吧也没什么的,你看这个鳄鱼全场补刀最高,比卡莎补刀都高,这后期能站出来的啊!”

整场比赛刘青松泰坦存在感十足,德云色三人前期解说有三分之一的话语都是放在刘青松身上,泰坦上中下三路游走,存在感十足每次都能够抓到对方上路越塔的时间点,化解对方进攻。孩子哥前期全程高喊“泰坦泰坦”,弹幕节奏也瞬间起飞。而小天的酒桶节奏同样爆炸,每次都能预判到对方打野的位置,弹幕也直接给安排上了,满屏的66666666。

2.jpg

有一说一,因为德云色阴阳怪气的传统,所以弹幕这一块儿也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看德云色也就图一乐,真阴阳怪气还得看弹幕!

越南队沦为终极打工仔 孩子哥心态被搞

第二局比赛JT上单克烈也成了德云色三人的“快乐源泉”,一级和纳尔对拼打出对方闪现,优势已经天大,但是在没视野的情况下,还是在对面野区选择闪现跟进,完全就是白给操作,导致自己送掉一血直接爆炸。与此同时整个直播间都快乐了起来,弹幕量瞬间激增,“下饭下饭”!

而上线之后克烈也遭到了针对,前期面对对方三人越塔自己反而先出塔,导致自己连借着防御塔反打的机会也没了。西卡也开始了阴阳怪气,“孙哥这克烈理解和你的怎么样?”

在今天的对局里,还出现了从全球总决赛开始到现在最搞的一幕——GAM抓死对面两人之后,果断开龙,但是打着打着面对对方巨肥的鳄鱼进退两难,最后将大龙打到剩两千多滴血又停手,被对面团灭大龙也白白送掉,堪称终极打工仔。

3.jpg

整场比赛GAM小炮发挥也成为全场最“下饭”的,仅仅打出了2.6K的输出伤害,比赛结束之后(伤害结算页面出来之前)西卡和笑笑也开始搞孩子哥心态,“有一说一,小炮这把的伤害能有443?”

Doinb实锤拷贝忍者 孙哥的套路快被偷光了

在小组赛首轮四天的比赛里,德云色三人全程跟进,贡献了一沓经典语录,比如在之前Uzi收获2500杀的时候,笑笑说道,“Uzi这个2500杀有300个是我贡献的,血妈天功!”而孩子哥也随声附和,“没有我俩Uzi现在也就2200杀。”再比如西卡“Uzi经济全场第一了,青春回来了兄弟们。”

而今天德云色的阴阳怪气环节同样够顶,首局比赛Doinb选到黑科技石头人中单,第四局比赛Doinb也选到了加里奥,西卡和孩子哥于是也开始了“孙哥的套路快被Doinb偷光了啊!”

比赛里SPY的挖掘机Gank中路出现失误,没有抬到Doinb,笑笑也开始玩梗,“这个挖掘机看似没有抬到人,其实还是抬了一手,懂得都懂。”

4.jpg

今天晚上九点将开始A组的比赛,虽然没有LPL的队伍,但是今年最具冠军相的G2和曾一度称霸LCK不过最近节奏颇多的GRF也都是看点,而此外还有逃出“北美首周魔咒”的C9战队。到目前为止,除了G2稳稳出线之外,剩下一个出线名额还不好说。届时,企鹅电竞58109直播间,德云色将全程解说,带你见证谁将成为A组的第二支出线队伍(小组第一G2已经稳了!)。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