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趣味数据

时间:2023-10-18 13: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趣味数据

在2023年的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上单选手Adam使用神王系列皮肤为BDS战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他在资格赛和入围赛中选出的盖伦和德莱厄斯均佩戴神王皮肤,令人瞩目的表现使他在本次赛事中成为焦点之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023年10月15日,BDS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中完成了BO5的让二追三,这是全球总决赛历史上第四次让二追三。有趣的是,在此之前,TES、BYG和DRX分别在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全球总决赛中达成了同样的成就。看来在本次比赛中,BDS战队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韧性。

另外,来自PCS赛区的PSG战队在与BDS战队的比赛中以2:3失利,无缘瑞士轮阶段。这意味着PCS赛区的PSG和CFO战队都未能进入2023全球总决赛的正赛阶段。这是自2012年以来,PCS赛区(包括前身的LMS赛区)的队伍首次在全球总决赛正赛阶段集体缺席。

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各支战队都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和独特的战术策略。从让二追三的壮举到神王Adam的独特战术选择,再到PCS的遗憾落选,这些都让人们对未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希望各支战队都能继续发挥出色,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热血沸腾的比赛。

以上是《202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趣味数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入围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