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门英雄 阿卡丽必备连招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0-19 12:45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卡丽一直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即使是重做前喜爱阿卡丽的玩家也能打得非常强势,并且在S8的小组赛中也屡次登场。

big84002.jpg

前言

阿卡丽一直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即使是重做前喜爱阿卡丽的玩家也能打得非常强势,并且在S8的小组赛中也屡次登场。

但是,重做前的阿卡丽有个弊端,就是一般只有高端局的玩家才选择此英雄登场,在中低端局里阿卡丽的登场率几乎为0.

于是,阿卡丽迎来了重做,重做后的阿卡丽烟雾弹效果直接加强有木有~~

版本趋势

QQ图片20181019095413.png

8.20版本里新版阿卡丽强势期是前期和中后期,前期是对线强势期,利用其强势在前期打出游戏,便可早点赢得胜利。

阿卡丽的定位是AP刺客,刺客的优势在于单体刺杀,缺点在于团战。所以中期阿卡丽的胜率较低,这也是能够理解的。

英雄优势

消耗能力极强,并且有着烟雾弹的掩护,可以频繁无伤地对敌人进行消耗及扰乱敌方心态。

阿卡丽的消耗一定不要在烟雾弹有CD的时候去消耗,这样就少了一条退路,一旦敌方英雄状态良好或者敌方打野Gank,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1019095234.png

天赋加点

QQ图片20181019095321.png

核心装备

3146.png 科技枪

不出科技枪的阿卡丽不是好阿卡丽,科技枪是阿卡丽的核心。不论是吸血还是消耗(物理+AP),科技枪给阿卡丽的提升远远不止一星半点。

3157.png 金身

金身阿卡丽,在团战中利用烟雾弹进行收割后,烟雾弹消失后不能立即进入CD,烟雾弹最长是8秒持续时间,那么这中间的冷却期怎么办呢?当然是可以利用金身拖延时间了~~

big84008.jpg

阿卡丽对线分析 

R后均可接科技枪主动效果以及点燃技能

RQWAR  (如炸弹人,火男,男刀等脆皮英雄)

对线这类英雄,一般不用E技能,因为E技能伤害低,通常作为位移技能,所以用R第一段眩晕敌人,然后Q后释放W烟雾弹,使敌人无法判定方位,进而AR带走。

RQWAEEARA  (如诺手,锐雯等半肉战士)

对线半肉战士,要考虑的是如何给自己留退路,或者说尽可能有多段位移,所以在普通连招中穿插了两段E技能。

RRQWAEEA  (如鳄鱼,刀妹等有位移英雄)

EERQR  (团战最强控制)

利用E技能进场之后,开R眩晕敌方,再进入烟雾,等待时机打出斩杀效果的大招。

big84006.jpg

克制英雄

阿卡丽在对线一些脆皮英雄,或者手短,缺少爆发英雄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利用烟雾弹可以频繁的进行消耗,压制敌方血线,找机会进行击杀。

被克制情况

我们了解了如何用阿卡丽对线,那么如果敌方选择选择阿卡丽,我们怎么面对呢?

对线阿卡丽,优先考虑手长英雄,手长+爆发是对线阿卡丽的首选。上单如杰斯,潘森,诺手都可以胜任。

结语

阿卡丽是当前版本里非常不错的上分选择,即使是在比赛也属于热门上单之一。感兴趣的玩家赶紧用来上分吧~~

 

相关阅读:阿卡丽攻略,8.20阿卡丽,阿卡丽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