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One!Akko发布Ducky One最终版银轴机械键盘

时间:2018-10-19 13:10 作者: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Akko(艾酷)发布Ducky One Cherry银轴机械键盘,使用了靓丽的宝石蓝外壳,搭配热升华酷灰键帽,零售价549元,这也是One 1代最后一款产品,在这批银轴之后,One 1代也将正式停产,这个配色我们也称之为“Last One”。

one_1.jpg

One系列是Ducky于2015年推出的产品,时至今日已经将近4年的时间,随着One第二代产品One 2的推出,One也逐渐的退出历史舞台。One产品最大的设计特色就是窄,薄,特别是R4(F1~F12键区与1-0数字键区)中间,将“窄”做到了极致,时至今日,One的设计依然非常精致,可以说One是Ducky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one_2.jpg

“由于One 2的出现,时代的进步,One也将完成它的使命,最后这批产品将以银轴以及特殊色推出,也是希望给喜欢One的用户留下一个纪念。One是Ducky最成功的产品之一,我们为此而自豪。”

“Last One”作为One最后一款产品我们也进行了精心的配置搭配,给予用户改良升级空间,不管是宝石蓝的外壳,酷灰配色热升华键帽,还是Cherry银轴,每个细节都是高配。加上One本身的键线分离,以及可改灯的特点,这把One是中高端键盘玩家的“好玩具”。

one_3.jpg

“Last One”银轴版总计发售450把,加上目前在售的复古灰白/复古灰蓝One 2018,全部售出后将正式停产。

one_4.jpg

产品参数

型号: One

按键数:108键

无冲技术:N-Key rollover,底部DIP开关触发

键帽:PBT热升华-酷灰

轴:Cherry MX - 银轴

颜色:宝石蓝

连接方式:Mirco USB

背光:默认无光,支持DIY改灯,升级后支持多种灯光效果

编程:Ducky Marco V2.0免驱编程系统

建议零售价:599元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