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预测的英雄海 Faker练习各种英雄

时间:2019-10-19 14:17 作者:CRD游戏人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法预测的英雄海 Faker练习各种英雄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的开始,本届的比赛,由于各大赛区的队伍实力都很接近,所以只能用精彩与激烈来形容。而阔别一年以后,三冠战队SKT再次进入世界赛,他们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地强大。尤其是faker,作为SKT的灵魂人物,无论是决策还是发挥,都十分的亮眼,只能感叹,这就是大魔王的本色。并且进入到今年以后,faker成熟了不少,各种打击,各种绝境都可以完美的化解,也成为了彻彻底底的团队型中单选手,任何类型的英雄,他都能拿出来而后做到carry全场!

无法预测 英雄海faker 接下来究竟会拿出何种英雄?

毫无疑问,如今faker的英雄池,已经可以誉为英雄海,很难有队伍能够在BP阵容的时候上,对faker的英雄选择造成针对,这也是属于SKT的天然优势之一。

从小组赛当中就可以看出,SKT截止到目前总共进行了三场,而faker则是拿出了三个不同类型的英雄,分别是卡牌,小炮以及阿卡丽。只能感叹,这样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其他队伍的确很难针对。当然,作为拥有英雄海的男人,faker可从来没有停止过,近几天由于SKT没有比赛,所以faker在欧服的rank中,积极的训练了起来。与以往一样,rank只是faker的“游乐园”,他拿出了许多的英雄出来练习使用!

无法预测的英雄海 Faker练习各种英雄

从战绩上来看,faker除了选出前几日在小组赛当中表现完美的卡牌大师以外,就还选出了很多个不同的英雄,例如发条,天使,克烈,炼金等等。发条暂且不说,这是faker的压箱底英雄,他会拿出来练习,也是正常的。而天使和克烈等,实际上也能作为中单英雄出场,再加上前几日faker还练习了辛德拉以及佐伊,因此看来这一次的世界赛,faker真的会持续的为观众们带来英雄表演秀。这也就造成了一个问题,faker接下来的英雄选择,真的无法预测,毕竟与疯狂练习小炮的时候不同,faker这一次练习的英雄, 实在是太多了!

无法预测 英雄海faker 接下来究竟会拿出何种英雄?

或许这就是faker给出的答案,他要将去年无缘世界赛的遗憾,在今年全部通通转化为精彩与奇迹。不管如何,相信faker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因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faker接下来,究竟会选出何种英雄,而后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