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群访 Clid:LPL和LCK没有太大差距

时间:2020-10-19 10:0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群访 Clid:LPL和LCK没有太大差距

S10全球总决赛Gen.G被G2三局横扫止步八强,赛后GEN.G战队选手及教练接受全球媒体群访。

Q:教练,LCK要怎样才能找回以前的状态和LPL、LEC两个赛区匹敌呢?

教练:其实我们现在也有改善很多,但是因为今天输了比赛嘛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

Q:教练,您今天的比赛是怎样进行整体的BP的?

教练:其实今天我们是对卡牌这个体系很有自信的,所以今天就以卡牌这个体系进行了BP,但是G2的运营非常紧凑打得非常好,所以一二局就输了下来,第三局的话本来是想ban掉卡牌,但是又说红色方没有必要ban卡牌,因为不管是对上加里奥还是塞拉斯这两个英雄都是很有自信的,所以就没有ban,我觉得今天整体上的BP可以是五五开的吧

Q:教练,GEN和DWG还有G2都打过,那么预测下四强谁会赢呢?

教练:感觉会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但因为我们是LCK赛区,所以我们还是觉得DWG会赢

Q:Ruler,虽然今天你们输了比赛,但是你对线打得非常的好,那你是不是也有想说为了Carry想打得更好的一种心情呢?

Ruler:其实我本来也是想可以打得更好的,但是最后的发挥其实很一般,所以还是很可惜很遗憾的

Q:Ruler,这是你的第四次世界赛,如何总结自己在这次世界赛的表现,觉得有什么新的收获吗?

Rule:主要是在这次世界赛上打了这么多海外赛区的队伍,感觉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从头到尾怎样去运营游戏,然后怎样去沟通交流的这一点吧

Q:Clid,你在LPL和LCK都打过,你怎样评价两个赛区的实力,然后怎样评价DWG?

Clid:感觉LPL和LCK两个赛区没有什么太大差距,然后这些队伍不管到决赛谁输谁赢都不会感觉到很惊讶

Q:Clid,在前两局遗憾失利后,队伍是以什么样的一个状态面对着接下来的赛点局?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还是说队内会充斥着紧张的氛围,另一个问题是第三局在战术上都做了哪些调整?

Clid:其实今天一二局结束之后第三局也没有特别沮丧,也想可以赢的,但今天我发挥的不太好,然后战略方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准备,就是按照我们准备的BP只要打出效果就是可以赢的

Q:Bdd,第三场开局自己蹲在草丛时,有想到被四个人同时蹲吗?几乎同时交出闪现躲技能是早有防备吗?

Bdd:因为第一第二局对面的开局都打的很凶,在那个地方有过进行一些这样的布置,所以我就感觉到在那个地方会有些事情发生,我就提前预想到这样一个事情

Q:Bdd,这次世界赛没能展现出全部的实力,你觉得最可惜的是?

Bdd:小组赛练习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安,但这次准备八强是很顺利的,是很有自信的,这是觉得比较可惜。

Q:教练,今年这个赛季对你们的期待是很多的,但今天很可惜输掉了比赛,而且感觉状态并不是特别好感觉非常可惜,是因为G2整体是比你们想象中的要好很多的原因吗?

教练:其实我们本来比赛前很有自信的,但是G2打的比想象中的好很多,BP跟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好,其实我们这边选手也表现很好,感觉是我做的不好才输掉了比赛

Q:教练,今年你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年中才接手战队。现在世界赛打完,觉得今年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有什么收获?

教练: 感觉比较累的是第一次当监督,很多地方都没有经验,但是因为选手们都很配合很好,所以就没有感觉那么累,在学习到的一些点的话就是看到了选手们成长的一些面貌感到很欣慰,虽然今天输了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

相关阅读:Gen,Clid,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