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AD打野Elyoya 对瑞士轮新赛制赞不绝口

时间:2023-10-19 14: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MAD打野Elyoya 对瑞士轮新赛制赞不绝口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入围赛阶段已经结束,正赛瑞士轮将于19号打响。在赛前,我们专访了MAD的打野选手Elyoya。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Elyoya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对于世界赛的兴奋溢于言表。他表示,这是每年最棒的时刻,能够与最强的选手展开对决。对于小组赛新赛制的改变,Elyoya认为这无疑给队伍提供了更多机会,使其更加公平,是一次很好的改革。

当被问及最喜欢的打野选手时,Elyoya坦言自己曾长时间喜欢Tarzan,但现在他更喜欢Kanavi的比赛风格。他希望能与Tarzan在世界赛上交手,因为他非常欣赏这位选手。

不考虑版本因素,Elyoya认为打野奇亚娜是最有趣的英雄。在与C9的首轮对决中,他表示会采取和上次一样的策略——乌迪尔出窃魂卷争取20分钟结束战斗。他的世界赛目标仍然像以往一样,尽己所能成为一个更优秀的选手。他认为每个职业选手都应该有来到世界赛的梦想,因为这里有最好的练习机会。

最后,Elyoya向队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希望他们能够打破1647的纪录,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与自己共同夺得胜利。

以上是《专访MAD打野Elyoya 对瑞士轮新赛制赞不绝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AD,打野,Elyoy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