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 以稳定发挥引领KT晋级全球总决赛四强

时间:2023-10-19 15: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 以稳定发挥引领KT晋级全球总决赛四强

在202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所有比赛已落下帷幕。正赛瑞士轮即将于19号打响。其中,LCK劲旅KT将压轴对阵LPL强队BLG。赛前,KT上单选手kiin接受了韩媒专访,分享了他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心态及目标。

对于此次参加全球总决赛,kiin表示这是他继2018年后第二次踏上世界赛的舞台。相较于首次参赛的青涩,这次他带着更加成熟的心态和更强烈的求胜欲望,准备为队伍争取荣誉。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谈到在赛季结束后备战全球总决赛的过程,kiin透露队伍在LCK夏季赛败者组决赛失利后曾面临巨大的压力。然而,在休赛期中,他通过放空自己和调整心态,逐渐找回了自信。

在训练赛方面,kiin表示他感受到了不同赛区的打法风格差异。尽管未与所有赛区交手,但他认为LPL赛区的上单选手们实力强劲。对于个人表现,他表示虽然状态还未达到最佳,但已逐渐适应比赛舞台,仍有进步空间。

谈及首场对手BLG的上单选手Bin,kiin坦言将在比赛中对其进行针对性布置。Bin以擅长使用攻击性英雄而著名,对此,kiin和他的队伍会做足准备,力求在比赛中限制对方的发挥。

对于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目标,kiin设定了实际且可行的目标——至少晋级四强。他表示会一步步实现目标,为KT取得更高的荣誉。

在专访的最后,kiin对支持他的粉丝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为粉丝们呈现出最佳的比赛表现。让我们期待他在全球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Kiin 以稳定发挥引领KT晋级全球总决赛四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in,KT,全球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