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 Khan复出也能打好很幸运免兵役

时间:2023-10-19 15: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us Khan复出也能打好很幸运免兵役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瑞士轮即将打响,韩媒采访了T1上单Zeus选手,谈了Khan复出和亚运会金牌等话题。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Zeus选手表示,最近忙于亚运会和各种拍摄活动,已经习惯了晕头转向的状态。不过在即将迎来全球总决赛的时候,他也还没有感受到真实感。

在谈到亚运会金牌时,Zeus选手表示,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有趣。选手们在生活中都非常搞笑,因此他只是看着他们就很有趣。

当被问及Khan选手复出时的情况时,Zeus选手表示,Khan选手在直播中开玩笑称自己说不定也要上场训练,当时他还想过Khan哥在之后一场说不定也会上。不过由于自己的表现太差而未能实现。

他还透露了亚运会期间的趣事,如因游戏版本变动导致练习量增加、训练过程十分努力,选手们为适应游戏版本和版本变动努力赶进度。他还强调说,虽然目前自己并没有什么想法,但如果出现紧急情况,队伍需要自己的表现要获得全队的支持和认可。

以上是《Zeus Khan复出也能打好很幸运免兵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us,Khan,兵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