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扎心评论:队友别辜负了Uzi啊

时间:2019-10-20 21:09 作者:企鹅电竞 来源:企鹅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在昨天的比赛中,RNG爆冷不敌FNC,在首轮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无缘淘汰赛。昨晚德云色也在解说中直接指出了每一个选手的操作以及BP方面的问题。西卡直言,“RNG最近输的15场比赛里有14场是对面中单MVP的,这不是让我们虎子哥死?”

德云色煽情语录:“别辜负了Uzi啊”

在昨天的比赛里,德云色解说也是有一说一,对于选手们出现的失误也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RNG昨天揭幕战首局落败,两个比较大的节奏点,一个是小虎迷路一个是小明明着送,德云色在解说比赛的时候也没有避讳。

第一波是关键的火龙团,那时候RNG手握优势,在开打之前西卡就直言“只要RNG再等一分钟,等Uzi拿了红Buff,那这波团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输的”,话音未落,小虎天使迷路和Faker瑞兹站撸,直接被SKT围住,小明加里奥强保小虎,导致自己这面天使和加里奥两个关键大招白给阵型也被冲散,笑笑在比赛结束之后也一再重复,这把比赛输了最大的锅就在小虎身上,“甩不掉的。”

而第二波关键节奏点是在RNG拿到大龙之后,推进高地塔的时候小明加里奥在队友撤退的情况下,反手准备开曙光,结果自己被困在塔下,葛指导也搬出了“蝴蝶效应理论”,“真的有游戏理解的人都知道这波问题很大,小明这一死,RNG没法拔掉一路,兵线就给不到SKT压力,那这条大龙夺得收益就太少了,这就是蝴蝶效应,懂的自然懂。”

首局结束后葛指导也点评道,“我觉得这把小虎火龙那波失误太严重了,RNG前期一直优势,就是一波火龙团给送没了。西卡接过话茬,”不得不说,Karsa是真的厉害,好强,Uzi和Karsa都是尽力了。”

最扎心的是最后的一句话,今天这局比赛Karsa和Uzi拿命去C,小虎和小明的失误都是Karsa和Uzi一波一波机会打回来的,直到最后一波团战Uzi还在疯狂操作,德云色在比赛之后的一句话是,“别辜负Uzi啊!”

孙哥化身技术吹:我说是Uzi指挥的,不信你看着

RNG在首局比赛不敌SKT之后,彻底丧失了争夺小组头名夺得可能性——即便是SKT后两局全输,那小组第一的位子也还是稳得。雪上加霜的是,4-0状态拉满的SKT在下一局对阵FNC却爆冷落败,Faker被单杀,辅助牛头明着送,而SKT这一输却苦了RNG,原本有两条命的情况下,现在只剩下一条命,一旦输给FNC就要小组赛回家。

Faker阿卡丽在越塔之前,一直在草丛里蹲着跃跃欲试,笑笑也看出了端倪“这Faker想要单杀啊”,果不其然,两秒钟之后Faker动手,然而却是被单杀。

在对阵CG的比赛里,(这局比赛输赢实际上并不影响RNG的出线情况)RNG一波精彩的Rush大龙操作,直接杀死比赛,而解说的时候孙哥狂吹Uzi,“这个指挥在我看来一定是Uzi决定的,很多情况下都是这样,不信等之后我们问问。”

很快,Ksrsa的赛后采访也印证了孙哥的观点,Karsa提到那波Rush的指挥就是Uzi做出的,而评论里也不出意外地出线**,“看西卡吹Uzi也就图一乐,真要吹还得看我孙哥。”

RNG小组赛回家 德云色全员沉默

生死局赛前,德云色全体整活儿,孙哥先是敲锣后是喇叭录音给RNG加油,“RNG必胜”“刷一波RNG冲兄弟们”!

但是,从BP阶段德云色也逐渐感觉到了不对劲儿,RNG在选择了伊泽瑞尔和璐璐的组合之后,德云色三人也是直言“想不到”,“这可能是RNG大招,小明应该练过的,这一手大招要是能被猜到,那我的青春真的结束了”,卡子哥说着,弹幕已经全部都是otto。

“这把璐璐太容易被抓了,很容易被抓死”,没成想,葛指导一句话竟一语成谶。“鬼鬼,这把生死局来了个璐璐。比赛璐璐没那么好压人的。”

前期一波关键下路团,RNG直接送掉三个,所有的战术思路全部被打乱,下路EZ和璐璐取胜的唯一方法——压人,也宣告破产,实际上从那一波开始,RNG基本上已经走远了。德云色直播间里也开始了惨叫,“这个璐璐左边可以选,但是右边不行,右边打野的开野路线前期很难帮到,选璐璐打野一定要死蹲下路。”

“我觉得小虎这一波T的位置不好,后面实际上还有眼啊”,西卡说道。

基地爆炸之后,孩子哥无奈地说,“FNC今天的表现该赢的。”一年啊兄弟们,一年又一年,人生有多少个一年啊,而且还是职业选手。”

“这把就是太想打爆Rekkles了。Rekkles也是太不容易了,突破心魔,都被Uzi压了多少年了,其实现在的比赛BP太重要了,下路露露太好抓了真的是。”

伤害输出表出来之后,德云色谈起了一整局的表现,“其实小虎那一T我就知道输了,前期劣势了之后没人想站出来,都在等Uzi装备起来打输出,这把真的是……”

“每次RNG生死战就都是很怂,都一直在等发育等发育,一直让,打得很难看”,在直播最后,孙哥的语气也很无奈了,“劣势不结团是不行的,龙刷的恶心一点,你劣势还是要打啊,要拼。”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