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有上将G2可斩DWG 我们也将3-0带走DWG

时间:2020-10-20 15:02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吾有上将G2可斩DWG!我们也将3-0带走DWG

S10世界赛八强赛最后一场,G2以3-0击败GEN成功晋级四强,作为欧洲赛区最后的希望,他们在昨天的这场BO5完完全全的展现了欧洲霸主应有的实力。GEN作为LCK的老牌强队,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其实从第一局输掉之后,整个GEN的比赛状态就已经很差了。

在赛后的群访中,GEN的教练就表示“本来今天的BP就是主要围绕卡牌来制定的,但是G2打得节奏太紧凑了,而且他们比我们想象中打得要好很多”。在连输两局后,其实GEN也是有机会复刻昨天TES让二追三的剧本的,之所以没有成功,教练谈到的一个原因就是选手的心态。

“我们看了昨天TES和FNC的比赛之后,感觉也是有可能让二追三的,但是非常可惜选手们后面的心态不太稳定。”

对于G2来说,再一次在世界赛上击败了一支强劲的韩国队,他们也是被很多网友冠以“韩国杀手”之名,perkz在赛后的群访中就表示:

“今天我们完成了之前的一些未尽之事,2017年的时候小组赛我们被GEN击败没有出线,今天3-0赢下他们感觉很好,G2今天整体的表现比去年更好,我们打得也更加的整体,我觉得我们现在比以前进步很多。”

G2就像是LCK队伍的梦魇,似乎每次对上LCK总能获胜,今天的秘诀又是什么呢?对此打野jankos给出了答案:中单差距!

“我们今天每个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好,GEN好像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我们围绕caps打,打出来的效果好像比他们围绕BDD打出来的效果更好一些,当然caps本身打得就很好,所以我觉得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是更强的队伍。”

半决赛G2也将面对LCK的一号种子,也是今年世界赛冠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对于接下来的这场BO5,G2的很多选手都是信心满满,jankos就很自信的表示,虽然DWG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会像今天击败GEN一样,击败他们。caps在后续也谈到了对阵DWG的决心。

“就像我之前说的,每个赛区每个队伍的打法某种程度上是很相似的,但也有可能拿到一些不同的阵容组合,我觉得DWG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但如果我们能保持很好表现的话,我觉得我们有充分的可能性像今天一样3-0拿下比赛。”

半决赛即将在本周10月24日开打,而率先开战的就是G2和DWG这场对决,究竟G2能不能兑现自己的这番豪言壮语呢?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G2,DWG,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