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八强赛结束 仅有230名网友准确预测结果

时间:2020-10-20 15:04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0八强赛结束,仅有230名网友准确预测结果

2020年《英雄联盟》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近日收官,而相关的赛事预测数据已经出炉。目前只有230名Pick'em玩家将昂首挺胸地进入半决赛,他们准确地预测了迄今为止所有主赛事的比赛。

每届S世界赛,Riot Games都允许观众在比赛开始前提交他们自己的预测,以获得赢取奖金的机会。然而,多年来,这项任务被证明是具有挑战性的。在数百万人中,目前只有一个人正确猜中了去年的结果,并获得了全部五款终极皮肤作为奖励。

今年的比赛,共有3050人准确预测了所有小组赛的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前半段之后,这个数字下降到只有574人。但只有230名粉丝成功预测了上周末的比赛结果,Top Esports逆转横扫Fnatic,G2 Esports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Gen.G。

2020年世界赛继续进行,10月25日,DAMWON Gaming将与G2进行半决赛的对决。到目前为止,那些正确预测了今年比赛结果的人仍然有机会赢得大奖,即一台Alienware Battlestation--与职业选手世界赛的同款电脑。今年的其他奖励还包括召唤师图标、随机冠军碎片等内容。

究竟今年会不会有人完整的预测对所有的结果呢?

相关阅读:S10,八强赛,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