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小组赛KDA排名 LCK选手包揽前五

时间:2022-10-20 11:3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小组赛KDA排名 LCK选手包揽前五

2022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早5点进行,揭幕战由LPL一号种子JDG对阵欧洲LEC一号种子RGE!近日LoL Esports官方推特公布了S12小组赛KDA排行榜:T1下路Gumayusi以18.3的超高KDA傲视群雄,而且LCK选手包揽了前五名。

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 KDA TOP 5:

1. T1 Gumayusi - 18.3

2. GEN Peanut - 16.2

3. T1 Keria - 15.4

4. GEN Chovy - 12.8

5. DK ShowMaker - 11.5

T1下路组双双登榜,“小吕布”Gumayusi更是坐上了榜首宝座,辅助Keria也是前五名中唯一的辅助。今年两人尤其是Gumayusi在MSI季中冠军赛和LCK夏季赛中的频频失误遭到各界的质疑,他急需在S12后续的BO5长盘大战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而T1的对手RNG下路GALA在S12小组赛的发挥可圈可点,期待届时两位各自赛区AD位翘楚的精彩对决!

GEN打野Peanut的KDA仅次于Gumayusi,中单Chovy排名第四,第五则是GEN在S12八强战的对手DK中单ShowMaker。DK在今年LCK夏季赛季后赛中2-3不敌T1无缘决赛,失去了和GEN在BO5中交手的机会,不知这次两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虽然LPL没有选手进入前五,但DRX的对手EDG和RNG都是LPL老牌豪强,近年来也在国际赛事中屡屡摘得桂冠,绝对是不容轻视的对手。大家觉得最终哪些队伍会晋级四强呢?

相关阅读:S12,小组赛,KDA,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