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 本想一抢盲僧但被抢了

时间:2023-10-20 1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 本想一抢盲僧但被抢了

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最高级别的比赛,各大战队都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在2023年的全球总决赛中,韩国GEN.G战队成为了瑞士轮的热门队伍之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瑞士轮第一轮比赛中,GEN.G战队全线碾压,成功击败了越南GAM战队。赛后,GEN.G战队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当被问到胜利感想如何时,Peanut表示:“大家都是第一次参加在韩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非常开心能干净利落地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韩国参赛,感觉少了一点是在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感觉。”

当被问到与Levi选手交手的感受时,Peanut表示:“久违地在比赛中相遇,我很开心。看到他这么长时间都表现出色,我觉得很神奇,也觉得很开心。而且我们知道Levi选手盲僧玩得很好,如果可以选盲僧,我们本想抢盲僧的。但他马上一选了,让我产生了‘果然是Levi选手啊’的想法。”

当被问到GEN.G战队的中野组合时,Peanut表示:“我个人认为在LCK内,这也是我们中野玩得最好的英雄。今天也出现了可以选用的机会,我认为现在还是能使用阿狸-蔚的,所以选择了这个组合。”

最后,当被问到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决心时,Peanut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在韩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我会努力出展现好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觉有点像在打LCK,非常舒适。”

在全球总决赛中,GEN.G战队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竞技水平。Peanut选手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游戏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GEN.G战队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并取得好的成绩!

以上是《Peanut 本想一抢盲僧但被抢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anut,盲僧,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