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C9青训上单Fudge顶替Licorice为首发

时间:2020-10-21 15:1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C9青训上单Fudge顶替Licorice为首发

在刚刚,Licorice本人宣布了从C9离队的消息,同时Cloud9官方推特也发文证实此事。

同时据ESPN消息透露,C9将会在新赛季引入青训上单Fudge来代替Licorice进入首发阵容。原本在9月初,C9官方宣布了2021年将维持原阵容,新赛季首发名单将不会有任何变化。但是***份,Riot官方宣布取缔OPL大洋洲赛区,同时大洋洲选手进入LCS将不再占用外援名额。因此C9决定将青训上单Fudge(来自OPL赛区)提至新赛季的首发大名单。

Fudge是一位来自于大洋洲赛区的选手,曾经在2019年跟随MMM战队成功打进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在2020年Fudge选择加入C9青训,并帮助C9青训拿到了2020年NA Academy春季赛冠军,以及2020年NA Academy夏季赛冠军。

相关阅读:ESPN,C9,青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