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英雄重启纪录片:见证他身体素质各方面进步

时间:2020-10-22 13:56 作者: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英雄重启纪录片:见证他身体素质各方面进步

一直以来,我们期待选手们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专注且拥有好成绩,另一方面又希望选手们能够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但同时我们又都明白,这是一个伪命题。

今年6月,Uzi非常遗憾的因身体缘故宣布退役。早在此之前,我们就一直在思考能够为大环境的现状做些什么。不仅是帮助Uzi恢复身体健康,也更是希望借机改善电竞选手普遍会面临的身体问题。非常高兴能够借由这个契机与@NIKE 携手,针对Uzi的身体状况,定制专门的康复训练计划。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共同见证了Uzi身体素质各方面的进步。

就像这部纪录片中提到的,许下一个明年的约定,我们有机会能看到一个拥有“八块腹肌”的Uzi吗~

相关阅读:Uzi,英雄,纪录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