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 在韩国训练期待WBG复制DRX荣耀

时间:2023-10-23 14: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 在韩国训练期待WBG复制DRX荣耀

在昨天的瑞士轮比赛中,WBG以绝对的实力击败了NRG,赛后,上单选手Theshy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看法和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Theshy首先谈到了全球总决赛的赛制,他表示在入围赛期间他们有很多训练日程,所以没有看太多的比赛,但他偶尔看了一些,觉得全新的赛制很有趣。

当被问到回到韩国是否感觉良好时,Theshy表示,作为韩国人,他在韩国过得非常舒适,能在熟悉的环境下参加世界大赛,可以说是运气很好。他还特别提到了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尽管当时他受伤了,但他仍然希望这次能取得好结果。

谈及伤病,Theshy表示,受伤之后他一边治疗一边变得更加成熟,现在他变得更加冷静,可以在好的状态下打出好的操作。

对于自己被评价为世界最强上单,Theshy谦虚地表示,过去能受到那样的评价是他非常荣幸的,而这次他有机会证明自己,他认为通过训练他可以拥有那样的实力,展现出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WBG作为LPL四号种子,像去年的DRX一样,Theshy表示他今天才知道DRX是去年的四号种子,而他们恰好在DRX基地训练。虽然今天才知道这件事,但他希望他们能得到DRX的气韵,期待他们获得好结果。

在谈到是否有西方选手在训练赛中吸引他注意的时候,Theshy表示他们的训练赛对手大部分都是韩国队伍,其中他认为C9的中单选手打得还算不错。

最后,对于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Theshy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并表示他会努力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

以上是《Theshy 在韩国训练期待WBG复制DRX荣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heshy,韩国,训练,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