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上单Kiin赛后采访 个人失误导致失败

时间:2023-10-23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上单Kiin赛后采访 个人失误导致失败

KT上单选手Kiin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一轮第八场比赛后接受了韩媒采访。对于时隔5年再次踏上LOL世界赛舞台的KT来说,与BLG的对决中败北的结果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然而,Kiin在赛后的采访中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坦诚地分析了比赛中的失误和队伍的不足之处。

文章头图副本.jpg

Kiin首先表示:“个人的失误很多,我们分明存在有优势的时机,但是没能好好利用滚起雪球,这可能是决定性的失败原因。”他进一步解释道:“在中期的中路上,在觊觎对方下路ADC霞的过程中,在交战中失利,从这一瞬间开始,对方的阵容组合优势重新回来了,在此过程中,我们队伍间也出现了不合拍的部分。”

当天Kiin与被评为LPL最佳上单的Bin展开了对线,他认为:“很明显,他确实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今天相较于对线,在团战和运营阶段出现了很多问题。”尽管如此,Kiin并没有放弃,他表示:“5年前开始打世界赛的时候,首场比赛也失败了。尽管如此,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进入了8强,我会好好准备剩下的比赛,剩下的比赛不管谁来,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准备。”

Kiin的赛后采访展现出了他的冷静和成熟。他坦诚地承认了个人失误和队伍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和对未来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Kiin和KT全队能够吸取教训,积极调整,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KT上单Kiin赛后采访 个人失误导致失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T,上单,Kii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