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 小炮这英雄还是挺强的

时间:2023-10-23 16: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LA 小炮这英雄还是挺强的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后,LNG战胜C9,赛后下路选手GALA接受了波兰流的采访。在采访中,GALA表达了他对小炮这个英雄的看法和理解。

文章头图副本.jpg

GALA认为,尽管小炮在对线期可能处于劣势,但只要发育到后期,这个英雄就会变得非常强大。他强调,小炮是一个需要发育的英雄,当他的等级提升后,他将拥有更长的射程,甚至可能超过女警的射程。此外,他还表示在拿到小龙后,稳健地拿大龙和推塔会让小炮变得特别特别强,因此,当拿到大龙时,他感觉就已经赢了。

当被问及关于LPL昨天4-0全胜的原因时,GALA认为,LPL赛区本身就具备与各赛区抗衡的能力,他们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强的赛区。他补充说,能赢得比赛是当前状态良好的结果。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可以看到GALA对于小炮的理解深入,以及他对LPL赛区的实力充满信心。他的见解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对小炮这个英雄的新认识,也为我们揭示了LPL赛区优秀表现背后的原因。

以上是《GALA 小炮这英雄还是挺强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ALA,小炮,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