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翻盘WBG 小虎成比赛失利关键网友热议

时间:2023-10-23 16: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翻盘WBG 小虎成比赛失利关键网友热议

在2023年全球总决赛的瑞士轮第二日,G2与WBG的比赛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最终,G2成功翻盘,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让跌入1-1组的WBG遗憾失利。赛后,欧美论坛Reddit上的网友们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场比赛中,G2的团战表现疯狂,多次精彩的配合让对手无法招架。同时,G2在掌握了大龙送掉的精髓后,成功将比赛翻盘,显示出了他们的决心和战术运用。

然而,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小虎作为WBG的中单选手,表现并不理想。欧美网友们纷纷表示,“小虎该退役了,G2就是小虎的爸爸!”、“世界赛的小虎再次大显身手”。对于小虎在比赛中的失误和表现不佳,网友们十分失望,甚至有人认为他应该就此退役。

尽管如此,这场比赛依然被许多网友认为是年度最佳比赛之一。精彩的团战、关键的大龙控制、以及G2粉丝的心脏病多次发作都成为了讨论的焦点。甚至有人调侃,“G2在团战中赢下了LPL战队!”、“洛Carry!”

对于Light的卡莎出装问题,网友们也发表了看法。有人认为如果Light的卡莎做常规出装,他将在很多团战中收割,这个装备的卡莎看起来杀伤力真的不足。但如果是Gala的卡莎,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此外,欧美网友们还对这场比赛的过山车式进程和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有人认为这场比赛是“菜鸡互啄”,也有人认为这是“救护车上看比赛”的经典之战。

总的来说,这场比赛让观众们看到了电竞的激情与魅力。无论是G2的翻盘还是WBG的遗憾失利,都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选手们能再次展现出精彩的实力和战略智慧。

以上是《G2翻盘WBG 小虎成比赛失利关键网友热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WBG,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