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DK虽败犹荣仍有机会触底反弹

时间:2023-10-24 15: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 DK虽败犹荣仍有机会触底反弹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中,DK以不敌KT的成绩让粉丝们感到惋惜。赛后,DK的打野选手Canyon接受了韩媒的采访,他表达了对自己表现的不满意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anyon表示:“我们已经0胜2负了,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要努力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呀。”他坦诚地承认了队伍的现状并不乐观,但同时也展现出了坚韧的决心。

当被问及DK抽出来的签都非常难打时,Canyon的回答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因为抽的签难打就输,那说明不是争冠圈的队伍。我认为和这些无关,应该要战胜所有对手的。”他的自信和决心让人看到了DK队员们的竞争心态。

在回顾与LCK三号种子KT的比赛时,Canyon表示:“说实话,虽然我们在LCK和KT的历史战绩不佳,但全球总决赛又是不同的比赛,所以并不是非常在意这一点。就将KT从LCK开始就保有的打法风格记在心里,开始了比赛。”可以看出,Canyon对于队伍的心态调整和战术应对都有明确的认识。

对于DK选用poke阵容,选用炸弹人AD时的沟通过程,Canyon透露:“到后面两手选AD时,留下了三个选择,讨论过后选择了炸弹人。”这表明他们在比赛中能够积极讨论并做出最佳的选择。

虽然DK和KT都非常渴望胜利,但Canyon认为:“输掉两场比赛,就说明我们的可惜之处不仅只有一两个部分,回去之后要和队友重新复盘,解决问题。”这表明他们能够理性地看待失败并从中吸取教训。

当被问及DK在训练赛中的状态很好时,Canyon的回答让人深思:“我一直都觉得训练赛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训练赛是用来进行英雄优先级整理、积累数据和了解对局的,比赛和训练赛不同。”这表明他更看重比赛中的实际表现。

对于DK训练赛的竞技水平是否在实战中100%发挥出来的问题,Canyon表示:“我们打了两场比赛,我们制定了和训练赛中经常玩的不同的阵容。”可以看出,他们在比赛中的策略与训练赛有所不同。

对于如何解决问题,Canyon认为:“操作和英雄优先级整理都有问题,看其他队伍比赛和他们所想的英雄优先级,然后再一点点重新整理。”他的回答表明他们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虽然DK目前的形势并不乐观,但Canyon仍然坚信:“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晋级八强的可能性的,要好好打呀。”这种积极的态度和对队伍的信任让人对DK的未来充满期待。

最后,对于粉丝们的期待和支持,Canyon表示:“虽然我们遗憾地获得了0胜2负陷入危机,但还有一条命,我们会努力触底反弹的。”他的承诺让粉丝们看到了希望。

以上是《Canyon DK虽败犹荣仍有机会触底反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nyon,DK,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