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 对战TheShy感受压力

时间:2023-10-24 17: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 对战TheShy感受压力

在战胜WBG之后,KT的上单选手Kiin接受了波兰流赛后的采访。以下为原视频翻译整理: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Q:首先,恭喜你们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开始正式采访之前,我想说我是你的狂热粉丝。虽然在这场比赛中你们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最终还是成功获得了胜利。我想知道,整个队伍在比赛后的氛围和感受如何?

Kiin:实际上,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其实占据了优势,但在运营层面和操作层面上,我们有一些消极的部分。我个人认为在这些方面我们还需要继续改进。

Q:那么在比赛过程中,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Kiin:尽管我们在游戏内部觉得我们已经取得了优势,但我们没能滚起雪球,因此我个人感觉有点郁闷。

Q:你和TheShy选手的对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这样一个传奇性的选手对战,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Kiin:无论怎么说,TheShy选手是非常有名且出色的选手。在比赛开始之前,我稍微有点紧张。但就像刚才所说,我的队友们表现得非常好。而且今天(奎桑提vs兰博)的对局也没有出现大的事故,因此我们能够舒适地完成整场比赛。

Q:让我们回顾一下你的全球总决赛经历。你上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是在五年前的AFs。现在以KT的身份再次参加全球总决赛,对于这五年的旅程以及重返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你有什么看法?

Kiin:我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是在2018年。与那时相比,我个人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强了,游戏知识也更丰富了。然而,我的操作有所退步,也不像以前那样充满自信了。虽然有变好的部分,但也有变差的部分。

Q:在你们的小组中,哪支队伍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最想和哪支队伍交手呢?

Kiin:没有特别想交手的队伍。我们更想避开LCK内战,因为G2、LNG和BLG看起来都非常强大。

以上是《Kiin 对战TheShy感受压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in,TheShy,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