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打野Elyoya 训练赛与正赛的差距令人困惑

时间:2023-10-24 17: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打野Elyoya 训练赛与正赛的差距令人困惑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四轮的比赛中,MAD不敌NRG。赛后,MAD的打野选手Elyoya接受了韩媒采访。他对比赛的失利感到失望,但也表示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努力提升队伍的表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2日举行的2023英雄联盟世界赛瑞士舞台第4天第2场比赛中,MAD与NRG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乱战。尽管MAD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努力,但最终还是在关键时刻被对方战术针对,输掉了比赛。

赛后,Elyoya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次比赛是他们表现最糟糕的一次,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当被问及比赛最后被偷家后主基地被摧毁的情景时,Elyoya表示,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失去了专注力,交战能力也不如对方。他指出,队伍在BP结束后也没有解决好阵容组合的基本问题。

尽管在本次世界赛上MAD的表现并不稳定,但Elyoya表示,他们仍然有时间和机会去改进他们的表现。他指出,训练赛的表现和舞台正赛之间的差距太大了,他们需要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他表示,他们需要集中精力去思考自己想要做什么,并练习如何在登上舞台时轻松地打比赛。

当被问及收到韩国粉丝的礼物时,Elyoya表示,这给了他很大的力量和鼓励。他说:“这就是我当职业选手的原因,这就是我爱这个职业的理由。”他表示,他会把这份力量转化为动力,尽最大努力证明他们能做得更好。

最后,Elyoya向粉丝们发出了一起加油的邀请。他说:“虽然现在真的很艰难,也很混乱,但我们相信自己。”他表示,他们会在剩下的时间里尽最大努力证明他们能比当下做得更好。

以上是《MAD打野Elyoya 训练赛与正赛的差距令人困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AD,打野,Elyoy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