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艺术!Akko发布Rosewood花梨87机械键盘

时间:2018-10-26 15:44 作者: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Akko(艾酷)发布花梨87(Rosewood 87)全木机械键盘,选用南海花梨木制成,搭配SA高度PBT热升华球帽,官方零售价1099元。

“木制键盘是在高端键盘爱好者中流传的艺术品,当我们探访后,深深的被木纹的美所吸引,它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塑料,金属这些材质,给人一种典雅的高贵气息,因此Akko决定推出这个系列 — Rosewood花梨木系列机械键盘。”

Rosewood 花梨木系列采用南美花梨木作为原材料,经CNC切割制成,每一面都做的十分精细。南美花梨木呈红褐色,木材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渐长而变得愈加浓厚温润;木材结构均匀,硬度高,韧性极佳,抗冲击性强,因此也比较容易成形,制作键盘。

花梨87木制机械键盘键帽选配了“蒸汽机”(Steam Engine)配色SA高度球帽,PBT材质,热升华工艺。配色吸收了蒸汽机时代齿轮的色彩,整体偏复古怀旧,颜色与花梨木的设计结合,更增添了设计感。

球帽也是高端机械键盘用户崇尚的键帽之一,因其表面为球形弧度,称之为球帽。SA高度是球帽高度的之一,整体较普通OEM键帽略高。SA高度球帽整体观赏性非常佳,加上用热升华工艺制作的大号字体,更为亮眼。

花梨87木制机械键盘采用Type-C键线分离接口,87键简约式布局,更便于收藏保养。产品支持全键无冲,支持Akko Macro V1.0全键编程,Win键屏蔽等,功能俱全。

“Rosewood 87是Akko在产品上的一次尝试,将传统的客制化产品量产化,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极致个性化的产品,我们也将坚持设计这条道路,将好产品带给用户。”

产品参数

型号:Rosewood 87

中文名:花梨87

外壳:南海花梨木

键帽:SA高度球帽

键帽工艺:PBT热升华

尺寸:约370*152*42mm

重量:约1.5KG

轴体:Cherry MX机械开关

全键无冲:支持

全键编程:支持

多媒体键:支持

官方零售价:1099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