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俱乐部发声 破坏赛事公平公正的行为零容忍

时间:2021-10-26 13:0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俱乐部发声 破坏赛事公平公正的行为零容忍

自从PSG.LGD在TI10总决赛中2:3不敌Spirit再一次错失冠军后,网上各种声音不断,“假赛”、“开挂”等等各种版本,各种逐帧分析在网络上传播。今天LGD俱乐部官方终于发生,表示对破坏赛事公平行为零容忍,面对诽谤将维护权益。

微博原文:

【公告】

近日,我俱乐部关注到大量涉及DOTA2分部的舆论,在此,我们重申: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尊重体育精神,对任何破坏赛事公平公正的行为零容忍。

对于目前网上部分用户的恶意诽谤,我俱乐部已进行证据收集,准备通过司法途径维护我方合法权益。

希望各位游戏爱好者们理性看待比赛结果,追求冠军是你我共同的心愿,但迈向巅峰的道路总是布满荆棘和坎坷,LGD将始终为追求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相关阅读:LGD,俱乐部,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