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打野Wei T1对于比赛版本的适应比我们好

时间:2022-10-26 15: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打野Wei T1对于比赛版本的适应比我们好

2022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已经结束,LPL四号种子RNG 0-3不敌LCK二号种子T1止步八强,赛后RNG打野选手Wei接受了外媒Inven Global的采访。

Q:这次世界赛对RNG来说是一场惨痛的失利,能不能说一下你的感受?

Wei:确实,今天的比赛我们没能取得胜利,我感觉很难过,但一个电竞选手在职业生涯里肯定会遇到很多失败,所以我尽量不去想这场失利,而是专注于未来。

Q:你从这场失利当中学到了什么呢?

Wei:我吸取了很多教训,尤其是心态上的。我会改善自己的心态问题,希望下次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自己会做得更好。

Q:你觉得今天你们的问题出在哪里?

Wei:首先我们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没有很好地掌控比赛的节奏,而且我们在之前的训练赛中也打得不太好,最后影响到了今天的比赛。

Q:不过你在今年LPL春季赛和MSI中都拿到了冠军,你怎么评价今年一整年队伍的表现呢?

Wei:今年我们队伍能走到这里也挺不容易的吧,因为这是所有人全力以赴打出的成绩。其实我们真的很努力地在训练,然后一起讨论比赛的细节,关注每一个赛后大家反馈的点,而且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可惜最后结果不太好吧。

Q:你们在今年MSI决赛击败过T1,你觉得这次你们为什么没能再次获胜呢?

Wei:可能是因为世界赛的版本我们不太适应吧,跟T1比我们的准备没那么充分,他们对于比赛版本的适应做得比我们更好吧。

Q:你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看法,能不能预测一下?

Wei:希望LPL队伍能夺冠吧。

Q: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或者个人目标呢?

Wei:说实话我对今年剩下的时间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是明年我一定还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出好成绩。

Q:最后请对一直支持你和RNG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Wei:我很感谢一直支持我,也一直支持RNG的粉丝们,不管你们是在现场还是在家里看我们的比赛。我真的很感谢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阅读:RNG,打野,Wei,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