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战队ShowMaker 炸弹人战术为即兴选择

时间:2023-10-26 13: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战队ShowMaker 炸弹人战术为即兴选择

在23日的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三轮中,DK战队以2比0战胜BDS晋级下一轮。赛后,中单选手ShowMaker接受了韩媒采访。他提到了他们在比赛中使用的战术和英雄选择,并解释了他们队伍近期状态的变化。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howMaker首先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使用了一些不同的英雄和战术,有些是他们在训练赛中尝试并感觉良好的选择。他提到,他们曾在训练过程中尝试过维鲁斯和炸弹人等英雄,但炸弹人更像是一个即兴的选择。在输掉比赛后,他们决定回归到队伍原先擅长的打法,以下路发育型英雄为主进行选择。

ShowMaker还谈到了他们队伍的氛围和势头。他表示,虽然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遭遇了失败,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更加专注于比赛。他相信,他们的队伍已经从失败中吸取了教训,并且会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在谈到下一个对手GAM时,ShowMaker表示他没有太在意对手是谁,而是更关注他们自己的表现。他认为,只要他们能够像之前一样发挥出色,就能够战胜任何对手。

最后,ShowMaker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和支持。他表示,虽然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遭遇了失败,但粉丝们并没有离他们而去,而是继续支持和鼓励他们。他相信,他们的队伍会以更好的表现回报粉丝们的支持和信任。

以上是《DK战队ShowMaker 炸弹人战术为即兴选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ShowMaker,炸弹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