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25日更新 酒桶E技能增强

时间:2023-10-26 13: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25日更新 酒桶E技能增强

美测服在25日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其中包括对酒桶英雄的改动以及心之钢系列皮肤的边框实装,让玩家们倍感兴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酒桶·古拉加斯,这个大家熟知的英雄,在这次更新中迎来了他的E技能“肉弹冲击”的显著增强。更新后,当“肉弹冲击”命中敌方单位后,将减少固定3秒的技能冷却时间,而现在则改为减少当前冷却时间的40%,这一改动无疑将使酒桶在战斗中的技能释放更加流畅,也能提升他在游戏中的作战能力。

除了酒桶的改动外,备受期待的心之钢系列皮肤的边框也终于在美测服中得以实装。这个系列的皮肤一直以其独特的风格和高质量的制作在玩家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新实装的边框更是为这些皮肤增添了更多的视觉效果,使玩家在使用这些皮肤时能感受到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这次美测服的更新不仅增强了酒桶这个英雄的实力,也让玩家们有机会体验到更为丰富和精美的皮肤系列。对于喜欢酒桶的玩家以及喜欢尝试新皮肤的玩家来说,这都是一次值得期待和关注的更新。

以上是《美测服25日更新 酒桶E技能增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酒桶,技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