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直播家暴!NB俱乐部宣布解约

时间:2017-10-27 15: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6日,死亡宣告在直播时因输掉游戏心态爆炸

10月26日晚,死亡宣告因输掉游戏开喷队友,女友劝阻其作为主播不应该喷人。于是死亡宣告爆炸对着女友大喊:**再说一遍,而死亡宣告一顿**后,重新开始游戏。

1.jpg

随后,警察赶到宣告家中,在抓死亡宣告去派出所时,死亡宣告回答:“让我打完这把再走”。

随后27日凌晨,死亡宣告所在的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出微博公告,宣布与其解约

原文如下: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层于10月26日晚得知我倶乐部旗下MOBA分部LOL战队选手李威俊(ID: Vasilii、死亡宣告)在个人直播中出现不当言行。经查,该事件属实。

今年5月17日,李威俊向俱乐部表示作为一名老将希望能在Newbee继续职业生涯,并多次强调自己会控制情绪、痛改前非,用比赛成绩回报倶乐部。Newbee给了他这次机会,与他签订合同至今年11月16日。

起初,在日常赛训期间,李威俊表现合格,也为队伍争取到一波连胜战绩,同队友的配合也日益默契,让倶乐部教练组和管理层看到了这位选手的潜力。倘若真如他所承诺,做到情绪管理,专心比赛,取得更多的成绩,这对倶乐部和李威俊无疑是双赢的局面。

好景不长,在连胜之后,李威俊无故多次请假离开**,长时直播,放弃训练赛并拒绝出场比赛(目前我倶乐部所掌握的证据显示,李威俊有可能已经找到其他有意愿与之签约的倶乐部,视频中其电话通信对象亦非我倶乐部员工)。倶乐部教练组和管理层多次劝说无效,这导致战队比赛中的正常轮换无法进行,与其搭档的队友上场次数也相应受到影晌。季后赛结束后,李威俊离开基地,直至9月28日我倶乐部MOBA分部LOL战队队员开始放假,李威俊均未在基地出现。

当得知李威俊本次直播事件,倶乐部深感震惊、痛心与遗憾。在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之前应如何为人,无需多言,他的行为已经触及最基本的为人底线,侵害我俱乐部的名誉,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Newbee电子竞技倶乐部绝不姑息此类行径,将立即与李威俊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希望所有队员引以为戒,端正职业态度,树立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家暴,NB俱乐部,解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