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输给iG后群访:失败主要原因是上单差距

时间:2019-10-28 09:16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输给iG后群访:失败主要原因是上单差距

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19全球总决赛1/4决赛中,GRF以1-3不敌iG、虽然在第三局中Viper选手拿下了五杀,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但在iG的力量面前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GRF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以下是GRF选手以及教练的采访全文。

GRF输给iG后群访:失败主要原因是上单差距,Chovy选肉为配合队友

Q:对阵iG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Lehends:很简单。iG似乎打得比GRF更好。

Q:(提问Chovy)众人瞩目的你与Rookie选手真刀真枪的对决,却只选出了坦克英雄。理由如何?

Chovy:反正我就算是先选,为了匹配阵容,即使会失去对线优势,所以还是选择了坦克英雄。我想即使我选了Carry英雄,结果也不会有太大改变的。

Q:(提问Sword)你是否觉得TheShy是世界第一上单?

Sword:虽然要看了所有比赛才能知道,但TheShy的确在对线中给我很大压力。无论从技术还是所有方面来说,我都处于劣势。虽然我觉得他打得很棒,但是要所有的比赛都看了,才会知道他是不是世界第一上单。今天的感觉是却是打得很好。我觉得我们自己也准备得很好,但上单实力落后很多是输掉的主要原因。

Q:(提问Tarzan、Viper)本次全球总决赛旅程遗憾止步在八强了。有多满意?又有多可惜?

Viper:不满意。比想象中更快结束了,所以有些遗憾。全球总决赛是梦想的舞台,比预想更快结束虽然有些可惜,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会尽最大的努力下次再来的。

Tarzan:在八强中遗憾地结束了。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我们不会就此止步,会更努力,会下狠心,争取明年再来。

Q:(提问教练)Doran没有出场。是打算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再用他而带他过来的,或者有什么特殊的理由没有让他上场?

教练:并不是没有考虑过。因为配合比较多,所以一直在考虑。但我觉得在整体来看,Sword上场在配合方面还是比较合适的。

Q:(提问Tarzan)今年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明年的目标是?

Tarzan:无论我展现多好的表现,结果还是最重要的。明年我会为了夺冠更加努力的。

相关阅读:GR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