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决赛我希望SN能赢 但DWG赢面更大

时间:2020-10-28 14:3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okie:决赛我希望SN能赢,但DWG赢面更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也已进行到尾声阶段了,在半决赛中SN爆冷战胜了强敌TES,让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的意外,许多人在看完SN的表现之后都不禁感叹SN今年进步实在太大了,不过接下来的决赛SN将要面临强敌DWG,对此不少LPL的粉丝也是感到有些担忧,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把比赛SN到底有没赢面。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近日选手Rookie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Rookie表示这次的决赛应该会非常的好看,自己个人是希望SN赢的,但要论赢面的话感觉还是DWG大一些,但SN也不是没机会阿Bin还是很强的,这次的决赛SN只要打好上野就很有机会赢,两队赢面大概六四开这样吧,DWG六。

以下为Rookie直播时的原话:

我觉得比赛应该挺好看的(SN vs DWG),两边上野都是队内关键的点,说过分一点的话,哪边上野能赢就哪边会赢可能是这样,我觉得SN BP准备得挺好的,就是所有的战队辅助都非常灵性的没有一个不是的。

DWG打SN嘛?我是希望SN赢,但是几几开的话我觉得还是DWG稍微高一点,六四吧,说白了哪边的上野赢就哪边会赢差不多这样,因为SN赢的局都是从上路开始滚雪球大部分都是,如果他们上路没有这种很大优势情况下,如果他们其他路能站出来的话,那我觉得跟DWG有的打,主要阿bin和Nuguri都属于进攻性很强的选手,上路没有那么大优势的时候,SN这种情况下要想怎么打,你要赢游戏的话至少有一条路是要站出来的,站不出来就是赢不了,每一条都站不起来的话赢不了的。

确实虽说这次的S赛SN的表现很让人惊艳,但有一说一这次的决赛SN的确不好打,不过不好赢的比赛赢下来了才更珍贵,也希望SN这次能够顶住压力争取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对于Rookie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ookie,SN,DW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