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中单:希望能在LPL的主场拿下冠军

时间:2020-10-28 14:3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WG中单:希望能在LPL的主场拿下冠军

DAMWON Gaming在2020年LoL世界锦标赛的半决赛中拿下了G2 Esports。对于DAMWON Gaming来说,这是一场甜蜜的复仇,他们在之前的世界赛中重新战胜了将他们淘汰的对手。中单选手Heo "ShowMaker" Su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他在第二天接受Inven采访时谈到了这场胜利。

S10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最终DWG和SN成功会师10月31的决赛,对于LCK来说,这也是继2017年鸟巢韩国内战后,LCK的队伍再次进入决赛的舞台,由于前两届S冠军都被LPL赛区夺得,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曾经的第一赛区LCK有多么想要这个冠军。

近日,在备战决赛的空隙,韩媒也是采访了DWG的中单showmaker选手。

Q:打败G2 Esports后,你睡觉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一开始,我真的很开心。我很欣慰,因为我们能够在上海多待一会儿,还有就是我们报了仇,很高兴。更棒的是,这和我们去年输掉比赛时的模式是一样的。(去年G2也是3-1击败DWG)

Q:你说你有了更多的经验,所以不那么紧张了,但是考虑到对手是G2,所以会有一些压力。比赛中的情况如何?

在比赛开始前我也还不错,但是当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我真的努力保持专注。赢下第三场比赛后,紧张的情绪几乎都消失了,所以我能够享受第四场比赛。

Q:在赢下第1场比赛后,你输掉了第2场比赛,其中nuguri选择了剑姬,那场比赛后的反馈如何?

剑姬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但Nuguri练习了很多,他有能力很好地承载自己的角色,所以我们选择了她。有那么一瞬间,Wunder的卡米尔在2v1中活了下来。如果我们击杀了卡米尔,我们就会赢。所以我们没有对BP进行反馈,只是说比赛中有遗憾的时刻。

Q:在第1场和第3场比赛中,躲避Caps的技能建立了一些优势,而你在第4场比赛完全支配了中路,包括单杀。你认为你对队伍在半决赛中的胜利贡献了多少?

我认为每个人的贡献都是一样的,大约20%,因为每个人都做得很好。更准确的说,我觉得Ghost大概是21%,BeryL是19%。Ghost做得很好是一回事,但BeryL真的很紧张,很激动,所以我们不断告诉他要有耐心。BeryL还是做得非常好,但是因为下路是一体的,所以我会让做得更好一点的那个人占优势。

Q:其中有三场比赛是卡牌对阵塞拉斯,你觉得对战情况如何?

卡牌打塞拉斯,细节真的很重要。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对局,一个小兵的自动攻击就能让滚雪球的情况有所改变。这有点像之前刀妹对贾克斯、乐芙兰对辛德拉的对决--更好的选手有机会。我对使用这两个英雄都有信心。

Q:BeryL的蕾欧娜在第1场和第3场比赛中也很出色。DAMWON Gaming对蕾欧娜的优先级考虑得很高吗?

BeryL喜欢没有后退的英雄,就是那种一进去就被打得不能再出来的英雄。因为我们队伍大部分都是跟着队友进去的,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适合我们的选择。

Q:所有的选手都不吝啬对教练组的感谢,他们是如何帮助你的?

首先,他们做出了一个舒适的选人和ban人,我们可以在其中舒服地打比赛。除此之外......有很多,但想来想去,我真的想不出什么具体的东西。他们在很多事情上真的是帮了大忙。

Q:只剩下决赛了,你是信心满满然还是紧张呢?

我之前往往不会太担心事情,所以还没有什么感觉。等到那天我踏进场馆就知道了。总之,现在我们没有任何队伍可以打训练赛了--我们需要通过个人rank来保持状态,保持冷静。

Q:DAMWON Gaming成为了三年来第一支进入决赛的LCK队伍。你有没有因为代表韩国队出战而感到自豪?

很明显,我有。我们将代表LCK参加一项国际赛事--世界赛,这是一年中最大的赛事。如果我们在LPL战队的主场击败他们夺得冠军,那将会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虽然我们代表的是LCK,但我会认真对待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请大家为我们加油吧!

相关阅读:DWG,中单,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