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锐评Viper转会期动向 EDG肯定会把Viper留下

时间:2022-10-28 13:4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网锐评Viper转会期动向 EDG超有钱肯定会把Viper留下

2022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已经结束,LCK四号种子DRX让二追三淘汰了LPL三号种子EDG晋级四强。在EDG结束本次S赛之旅后,队内选手们明年的去向引发了各界热议,尤其是韩援AD选手Viper,让我们看一下韩网论坛的锐评吧。

— EDG输给DRX那天,中国那边相比较输的消息,Viper的热搜顺位更高。

— 几乎都是担心Viper回国了怎么办的内容。

— 看到他回国了都在说“应该还会回来吧?”哈哈。

— 都在说“去DK了怎么办”之类的哈哈。

— 如果真是DK.Viper的话简直要“疯”了!

— T1、GEN已经有好AD了,DK有财务问题也很难。

— 说实话DK光是承担现在的阵容就很吃力了,相较AD更应该尽全力留下Nuguri。

— EDG不是超有钱嘛,肯定会先把Viper留下的啊。

— 这次世界赛LPL的下路选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Viper几乎没有别人了,肯定要千方百计留下他。

— Viper是Uzi之后LPL最有爆发力的AD了吧?

— 明年有亚运会,回来也是有可能的。

— 我要是EDG粉丝肯定也最先担心这个,他们要是留不住Viper,明年真的前景渺茫了......

相关阅读:韩网,Viper,转会,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