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jie 今年不论结果如何非常开心和队友们打比赛

时间:2022-10-28 13:4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iejie 今年不论结果如何非常开心和队友们打比赛

2022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已经结束,LPL三号种子EDG被LCK四号种子DRX让二追三止步八强,赛后EDG打野选手Jiejie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EDG很遗憾地告别了S12,这次你们又打满了BO5,打完之后你有什么感受?

Jiejie:很不甘心吧,被让二追三了还是很难过。

Q:作为八强赛下半区唯一的LPL战队,你在看到抽签结果的时候心情是什么样的?

Jiejie:当时觉得我们队在这一关应该是比较幸运的吧,但可惜没有能拿下来。

Q:跟DRX交手过之后,你对他们的评价是什么?

Jiejie:DRX就是一个点子很多的队伍吧,他们有各种各样很怪的理解去打比赛。

Q:这是你们惜败的原因之一吗?

Jiejie:BO5失利的话肯定是各方面都有原因,无论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啊,或者是版本理解可能都没有对面好吧。

Q:第二局真的很有戏剧性,水晶复活的时候你想的是什么?

Jiejie:当时EZ偷家的时候,感觉基地要爆炸了吧,当时就已经有点放弃了,然后突然水晶复活了,就想着那样会赢下来。

Q:那时大家都说你们队是“天选之子”,所以最后真的特别可惜,你觉得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一点?

Jiejie:其实任何方面做好一点,我们都有可能赢。

Q:“圣枪哥”Flandre没能来现场打比赛,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如何?

Jiejie:他还是在带病去打的吧,所以只能说很遗憾,没有带他去亚特兰大(S12半决赛举办地)。

Q:之前你说过他是队内的“气氛组”,那今天谁承担起他的那部分呢?

Jiejie:(因为)李炫君(Flandre)生病了,所以这场我们只能互相去打气了。

Q:今年队伍在S12世界赛遇到了很多困难,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场景呢?

Jiejie:没有印象特别深的吧,就感觉大家被轮流关了一周吧。

Q:对今年的自己和EDG做个总结吧?

Jiejie:不尽人意吧。

Q:有什么想对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说的呢?

Jiejie:一整年打下来,无论结果如何,还是非常开心能和你们打比赛。

Q:最后和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Jiejie:这次世界赛让那些支持我们的粉丝有些失望吧,只能下次争取打好。

Q:今天有人在现场喊话,祝你生日快乐,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了,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Jiejie:现在比赛已经输了,生日愿望就是早日回国吧,国内比较有安全感。

相关阅读:EDG,打野,Jiej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